首页

山商要闻

学校与高顿教育集团签约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CMA业余班)项目

作者:谷增军 审核:尹逊涛 编辑:山彤彤   来源:会计学院   日期:2021年09月28日 17:19   访问量:

9月27日,学校与高顿教育集团合作开办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CMA业余班)项目签约仪式在会计学院会议室举行,副院长刘冰出席并讲话。

签约仪式上,刘冰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特色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情况。他指出在加快学历证书和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互通衔接的背景下,此次开展合作办学必将有力推动我校财商教育特色建设,加快创新性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和探索,培养财经专业特色鲜明的优秀人才。希望校企双方在合作中将CMA业余班项目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办出特色,真正让学生提能力、得实惠,提高学生就业竞争力

上海高顿教育集团华东区大客户经理韩勇介绍了高顿公司概况及与全国高校合作情况,表示将以此次CMA业余班项目签约为契机,服务更多学生,共同推进国际化财经人才培养的研究与探索,并希望能与学校在学科建设、“财商教育”人才培养、服务社会等方面加强合作,实现优势资源互补,互利双赢。   

会计学院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

 

上一条:学校2021年度获批15项国家“两金”和29项省部级项目
下一条:【图文】学校召开党建工作例会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