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商要闻

【图文】学校举办“爱校是一种品格”校庆日健步走活动

作者:徐简 摄影:袁立 审核:宋主修 编辑:巩姝言   来源:工会、妇委会   日期:2021年09月26日 15:55   访问量:

9月24日下午,以爱校是一种品格为主题的庆祝建校36周年校庆系列活动之教职工健步走活动在东校区举行。全校600余名教职工参加此次活动。

秋日的校园天高云淡,风朗气清,教职工们高举校旗,以饱满的热情,愉快的心情,昂扬的状态,沿着指定路线一路前行。本次健步走行进路线沿途经过学校东西校区各标志性建筑、场地,在办公楼广场、教职工文体活动中心等处设置打卡点,教职工们途径东西校区地下通道观看“涵育青衿”文化长廊。伴随着欢声笑语,健步走活动顺利结束。

活动结束后,老师们纷纷表示,大家参加健步走活动不仅锻炼了身体、放松了心情,在结伴同行中大家加强了沟通、增进了友谊、凝聚了力量。在今后的工作中,定会以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立足岗位,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建设财商教育特色开放式高水平财经类大学贡献力量。  

上一条:【图文】春风化雨,金针度人——学校举办师德师风专题报告会
下一条:【图文】学校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