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商要闻

“品读红色书信 感悟初心使命”特色党课开讲

作者:葛玥 审核:张京磊 编辑:巩姝言   来源:党委组织部   日期:2021年09月15日 09:55   访问量:

 

9月14日晚,由烟台市委组织部基地办和校党委组织部主办的“品读红色书信感悟初心使命”特色党课在艺术中心一楼礼堂开讲。党委副书记郭金创出席活动。

活动中,3名讲述人以“初心与使命”为线索,用他们最真挚的情感、最动听的声音带大家一起品读杨开慧、赵一曼、左权、革命夫妇陈觉、赵云霄等8封不同时代共产党人的红色书信。党课以史串信,以信叙史,结合珍贵历史资料,挖掘出书信背后感人至深的红色故事,展现共产党人忠诚为党、救亡图存的浩然正气和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的奋斗精神,为践行党的初心使命提供了最生动的诠释和最直观的榜样。参加人员纷纷表示,通过这一堂生动鲜活的特色党课,受到了深刻的党性教育和思想洗礼,愈发坚定了自己爱党信党护党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接下来,要矢志拼搏奋斗,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努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本次党课旨在加强新生入党启蒙教育,是学校创新党史学习教育方式方法的特色活动之一。同时,学校也将以此活动为契机,在推进学生党员发展工作中积极践行“全员发动,重点发现,优秀发展”的工作理念,加强源头工程建设,提高发展党员质量。

党委组织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负责人,金融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支部书记,金融学院2021级新生参加党课学习。

上一条:学校召开意识形态领域舆情会商研判专题会议
下一条:伟大精神催人奋进——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 学习《党的伟大精神永远是党和国家的宝贵精神财富》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