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商要闻

【图文】学校举行选派优秀学子赴西南财经大学交流欢送会

作者:胡一平 摄影:周海磊 审核:王发明 编辑:巩姝言   来源:教务处   日期:2021年09月01日 09:37   访问量:

           

8月31日下午,学校举行2021年14名优秀学子赴西南财经大学交流欢送会。党委书记白光昭出席并讲话,副院长王艳明主持会议。

会上,白光昭指出,在建党百年之际奔赴西南财经大学交流有着重要意义,希望同学们要牢记“惟平惟准近知近仁”的校训,注重对西南财经大学特色课程的学习,开眼界,涨知识,为推动学校财商教育特色建设贡献一份力量。同时要围绕学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深刻领悟伟大建党精神的意蕴内涵和内在逻辑。

王智慧、陈海涵、刘博涵三名同学作为第一批赴西南财经大学交流生代表发言,韦钦雷、齐微、张慧敏等十四名即将奔赴西南财经大学交流的学生依次表达了自己对学校提供这次交流机会的感谢。他们表示,今后会学好专业知识,并在实践中提升自身综合素养,决不辜负学校领导老师的殷切期望。

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学生工作处、团委、教务处主要负责同志,相关学院分党委书记参加座谈会。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1年迎新工作协调会
下一条:【图文】学党史 听党话 跟党走——学校举行“开学第一课 老兵讲党史”活动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