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商要闻

中信证券(山东)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兼总经理冯恩新

来校作财富管理专题报告

作者:邓俊强 摄影:周海磊 审核:张京磊 编辑:巩姝言   来源:党委组织部   日期:2021年08月27日 10:53   访问量:

  

826日,中信证券(山东)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兼总经理冯恩新应邀为我校处级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读书班暨中层领导干部暑期培训班作“财富管理助力共同富裕”专题报告。党委书记白光昭主持报告会,党委副书记、院长杨同毅为冯恩新颁发学校客座教授聘书。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出席报告会。

  

白光昭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冯恩新董事长的报告理论性和实践性很强,对进一步加强学校财富管理特色建设,实现高质量发展具有指导意义。冯恩新董事长多年从事证券公司经纪业务和财富管理工作,受聘为我校客座教授,必将对学校特色发展起到重要促进作用。希望冯恩新董事长发挥在财富管理领域的影响力,进一步推动学校与中信集团在人才培养、校企合作、项目研发、平台建设上的交流合作,积极为学校财富管理学科特色和财商教育办学特色献计献策。他强调,财商教育、财富管理是未来的发展方向,加强财商教育、财富管理特色建设有利于实现学校发展的远景目标,有利于推动学校实现跨越式发展。各分党委、党总支要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教育引导师生员工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深入扎实开展财富管理和财商教育特色建设各项工作,以特色建设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冯恩新简要介绍了中信证券的发展历程、经营现状及行业特点,系统阐述了财富管理与共同富裕的背景意义、国内财富管理需求分析、财富管理中的问题及解决路径,深入分析了财富管理面临的新格局、新变化、新趋势,指出共同富裕是社会主义本质要求,财富管理是通过一系列的财富规划和安排,实现保值增值,战胜通货膨胀率,跑赢社会平均财富增长,进而实现享受国家、产业、行业或者公司发展的红利,达到共同富裕目标。

学校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了聘任仪式暨专题报告会。    

上一条:学校举行财富管理专题报告会
下一条:中共山东工商学院委员会关于十一届省委第八轮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