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商要闻

落实精细防控措施,筑牢学校防控安全网

学校召开疫情防控调度会

作者:李仕洋 审核:戴绍栋 编辑:巩姝言   来源: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   日期:2021年08月11日 08:45   访问量:

8月10日上午,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贯彻落实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要求,听取近期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暑期疫情防控和新学期开学工作。党委副书记郭金创主持会议并讲话。

郭金创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具有很大的不确定性,中高风险地区数量不断攀升,学校外防输入压力持续增大。要全面摸排,动态管理,及时、准确、无遗漏的掌握师生员工中“新三类”群体情况和在中高风险地区人数,做到底数清、情况明;要注重细节,加强管理,从严从实加强校园管理,守好大门,把外防输入落到实处;要科学研判、精准施策,提前谋划新学期开学工作,严格执行上级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做好师生返校各项工作。要持续推进疫苗接种工作,确保实现“应接尽接”。

郭金创强调,要抓实暑期校园疫情防控,统筹做好师生服务保障,科学制订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安排。要加强疫情防控宣传教育,尽快印发《山东工商学院疫情防控指南》,引导广大师生提高防控意识,自觉配合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日报告”“零报告”制度。要加强与驻地相关政府部门的沟通协调,充分获取医疗卫生力量支持,充分保障医护人员安全和在校师生的正常生活。要加强对隔离人员的生活保障和人文关怀。各部门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压紧压实工作责任,该做的事,知重负重、攻坚克难,顶着压力也要干;该负的责,挺身而出、冲锋在前,冒着风险也要担。要以万全准备应对万一可能,以万全之策确保万无一失,以高度的责任心和强烈的使命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维护好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各专项工作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上一条:学校一财富管理类智库成果获山东省领导批示
下一条:大爱无疆 抗疫同心—— 学校积极参与地方抗疫工作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