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商要闻

【图文】校领导慰问招生录取一线工作人员

作者:赵传飞 审核:刘华 编辑:巩姝言   来源:招生就业处   日期:2021年07月20日 07:33   访问量:

   

7月19午,院长杨同毅深入招生录取现场,看望慰问本科招生录取工作人员,调研指导本科招生录取工作。

杨同毅详细了解本科招生录取工作的情况,并充分肯定了学校2021年招生宣传工作和现阶段招生录取工作对全体工作人员在暑假期间坚守工作岗位、辛勤付出表示慰问。指出,招生工作是学校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事关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和未来事业发展,关系到考生和家长的切身利益,要严格执行教育部和省委、省政府的相关规定,严肃工作纪律,规范工作流程,严格执行招生计划,保证工作透明度确保工作零失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慎终如始,做好招生录取各环节工作要做到学生为本,热情周到,优质服务,不辜负考生、家长对学校的期望。

截至目前,已有山东春季高考、天津、江西、浙江、江苏、湖南等省份陆续开始投档。各省市区各个批次录取结束后,录取结果将第一时间在学校招生信息网公布。预计今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将于8月中旬结束。

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招生就业处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

   

上一条:【图文】学校举办全省建设银行财富管理能力提升班
下一条:校领导到二级学院调研指导学科建设与特色建设工作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