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商要闻

学校召开2021年招生录取工作会议

作者:赵传飞 审核:刘华 编辑:巩姝言   来源:招生就业处   日期:2021年07月14日 10:57   访问量:

  

7月14日上午,学校2021年招生录取工作会议在办公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副院长龙希利出席并讲话。

龙希利对学校2021年招生录取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在招生录取工作中加强统筹、精心组织,在疫情常态化前提下做好安全工作,保证政治安全、人身安全、信息安全、设施设备安全,全面贯彻好、落实好、执行好教育部和教育厅的招生文件政策,严肃招生工作纪律,严格遵守高校招生“30个不得”“八项基本要求”等规定。二是通力协作重配合,各招生单位和相关部门积极配合,凝心聚力,全力保障本年度录取工作顺利进行。三是要进一步加大招生工作的宣传力度,及时向学校师生、社会各界传递招生录取情况。四是要进一步强化自我监督,严格部门监督,加强纪检监察监督,主动接受社会监督,全力以赴确保招录工作风清气正、圆满顺利完成。

会上,招生就业处相关负责人传达了上级主管部门相关文件精神,并就学校2021年本科招生计划、录取规则、工作安排等情况进行汇报。

根据相关工作安排,学校2021年山东春季高考拔尖人才批在7月10日,山东春季高考本科批、普通类常规批以及江苏普通类本科批在7月17-21日,其它省份本科批集中在7月中下旬,新疆本科二批在8月6-7日录取,录取时间持续约30天。

学生工作处、教务处、招生就业处、信息化建设办公室、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一条:【图文】学校召开省委巡视整改总结、警示教育暨全校领导干部会议
下一条:【图文】学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动员暨党建工作述职大会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