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商要闻

【图文】学校召开意识形态领域舆情会商研判专题会议

作者:徐启英 审核:石永昌 摄影:周海磊 编辑:李海兆   来源:宣传部   日期:2021年06月03日 09:24   访问量:

  

6月2日,学校召开意识形态领域舆情会商研判专题会议,通报当前意识形态领域情况,对做好下一步意识形态工作进行部署。党委副书记郭金创主持会议并讲话。

郭金创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做好意识形态工作意义重大。全校各级党组织和领导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在提高政治判断力上下功夫,对“国之大者”要心中有数;在提高政治领悟力上下功夫,坚定不移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提高政治执行力上下功夫,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决策部署和党委工作安排,全力以赴营造和谐安定氛围。

郭金创强调,要强化理论武装,增强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的政治自觉。要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贯穿始终,注重解决问题。要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我为师生办实事”,以解决实际问题的成效取信于师生。要唱响主旋律,统筹好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层层传导压力,层层抓好落实,筑牢守稳意识形态工作阵地,切实维护学校政治安全和意识形态安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特色发展提供坚强保证,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会上,郭金创还就做好疫情防控和保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有关分党委、党总支书记就本单位意识形态领域情况及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

会商研判有关部门负责人及各分党委、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上一条:【图文】海信集团总裁贾少谦一行来校访问交流
下一条:【图文】学校召开2021年度学科建设与科研工作会议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