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商要闻

【图文】学校举办庆祝六一儿童节主题活动

作者:贾秀龙 审核:于爱军 摄影:刘海军 编辑:李海兆   来源:后勤管理处   日期:2021年06月01日 18:24   访问量:

     

61日上午,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学校幼儿园以“童心向党、快乐成长”为主题,举行了精彩纷呈的庆祝活动。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向锋到校幼儿园进行了“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为小朋友们送去节日祝福,向全体教师致以亲切的问候,并观看了小朋友的演出。

演出在全体幼儿的歌曲联唱中拉开了帷幕。各班的节目百花齐放,一个个风格迥异、独特别致的节目将演出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孩子们用美妙的歌声、欢快的舞蹈庆祝自己节日的同时,也用独特的方式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歌颂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百年奋斗历程。在文艺演出结束后,刘向锋上台为毕业班的小朋友颁发了毕业证书并赠送毕业礼物,最后一起合影留念。

活动期间,刘向锋还察看了幼儿园的环境、设施和幼儿学习生活等情况,并听取了学校幼教工作情况汇报。

工会、团委、后勤管理处等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了活动。

 

 

  

 

  

  

     

上一条:【图文】学校召开2021年度学科建设与科研工作会议
下一条:【图文】学校召开党建工作例会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