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商要闻

学校组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活动

作者:程毅 编辑:李海兆   来源:保卫处   日期:2021年04月15日 18:15   访问量:

  

415日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提高全校师生国家安全意识,营造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安全的浓厚氛围,根据省委国安办、市委国安办相关通知要求,学校围绕“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主题组织开展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党委宣传部利用校园广播、宣传栏、LED屏宣传维护国家安全的知识、政策和重大意义。学生处、团委、各二级学院组织主题班会、专题讲座、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广大师生了解国家安全、维护国家安全。保卫处通过“山商保卫”公众号、宣传展板、宣传条幅、发放宣传单、宣传画等形式,重点宣传《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反恐怖法》等法律知识,普及国家安全知识,增强师生员工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学校还组织全校师生收看国家安全专题宣传片、《护航之道——总体国家安全观纵横》节目、国家安全12339公益广告、国家安全机关对公民进行表彰奖励的相关报道。

通过系列宣传教育活动,广大师生普及了国家安全知识,增强了对总体国家安全观重要意义的认识,凝聚了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的共识和力量。

上一条:白光昭参加公共管理学院课程思政集体备课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会议启动爱国卫生运动月活动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