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商要闻

学校召开“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大学生党史学习教育启动暨宣讲报告会

作者:田永康 审核:李新瑾 编辑:李海兆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日期:2021年04月12日 11:21   访问量:

  

49日下午,学校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大学生党史学习教育启动暨宣讲报告会在西校区实验楼报告厅举行。党委委员、副院长龙希利出席会议做动员讲话并做宣讲报告。

龙希利指出,大学生正处于“拔节孕穗期”,恰逢建党100周年,要抓住契机深入开展大学生党史教育,要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党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要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宣讲报告会中,龙希利强调,新时代强化大学生党史学习教育,一是要充分认识强化大学生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强化党史学习教育是新时代大学生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抵制错误思潮的重要保障。二是要深刻领悟新时代强化大学生党史学习教育的内在要求,坚持了解历史过程与把握客观规律相结合、坚持熟悉基本史实与弘扬伟大精神相协调、坚持铭记光辉历史与启迪当代实践相统一。三是要明确新时代强化大学生党史学习教育的实践路径,要以课堂教学为本用好课堂教学主渠道,以社团活动为依托拓展校园文化的主阵地,以社会实践为纽带彰显红色基地的育人功能,以网络传播为载体构建党史教育的新平台。

会上传达了上级和学校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并就大学生“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做了部署安排。

党委学生工作部、团委、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学院全体工作人员、全体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图文】学校举行范斌名誉教授聘任仪式
下一条:学校召开省委巡视整改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