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商要闻

【图文】海信集团董事长周厚健一行来校访问交流

作者:王矗 审核:戴绍栋 摄影、编辑:周俊录   来源:党办、院办   日期:2021年03月20日 14:14   访问量:

   

319日下午,海信集团董事长周厚健一行来校访问交流,党委书记白光昭,党委副书记、院长杨同毅,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向锋会见周厚健一行并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白光昭对周厚健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进入新发展阶段,山东新旧动能转换不断提速增效,“十强产业”正处于培育壮大、聚力突破、强化动能的关键时期。我校作为财经类高校,始终全面对接国家战略、区域经济和行业产业发展需求,坚持全方位扩大开放办学,坚持产学研用一体化,在学科建设和人才培育等方面对支持全省经济发展具有明显优势。希望以次此交流为契机,学校与海信集团在应用型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实习就业、基础建设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形成优势互补,携手推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杨同毅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历程、办学定位、办学特色及近年来取得的各项成绩。

周厚健简要介绍了海信集团的核心价值观及其在多媒体、家电、IT智能信息系统和现代服务业等多个领域的发展概况,高度评价了我校办学成就和财商教育特色建设。他表示,将发挥海信集团技术及科研等优势,共同搭建高层次的合作平台,开展务实合作,实现学校与企业高质量发展双赢的目标。

周厚健一行还参观了西校区实验楼,了解了学校建设规划及5G智慧校园建设情况。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信息化建设办公室、资产管理处、后勤管理处、基建处、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上一条:【图文】全校师生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正式启动
下一条:【图文】学校党委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