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商要闻

【图文】学校召开座谈会就“十四五”规划征求校友意见

作者:李记林 摄影:刘海军 编辑:周俊录   来源:校友联络服务中心   日期:2021年03月07日 16:00   访问量:

  

为进一步提高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的科学性和精准度,真正做到“开门编规划”,凝聚各方智慧,共同谋划好学校未来五年发展蓝图,35日下午,学校召开“十四五”规划征求校友意见座谈会。副校长刘冰主持座谈会并讲话。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张延东出席座谈会。

刘冰代表学校对返回母校的校友代表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十三五”时期,学校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一个中心、两条主线、四个统领”工作布局,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员工干事创业、担当作为,办学水平和社会声誉明显提升,文化软实力明显提高,办学保障能力明显增强,事业发展取得长足进步。他强调,科学编制和实施“十四五”规划是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是关系学校未来发展的基础性、先导性和全局性工作。在听完校友发言后,他要求相关部门对于校友的意见建议,要认真研究,在编制“十四五”规划时充分吸纳,争取把规划做得更加科学可行。

校友代表普遍认为,“十四五”规划框架合理、目标明确、措施得力、鼓舞人心,并从规划文本、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特色建设、成果转化、服务地方等方面建言献策,为共同绘制学校“十四五”发展美好蓝图贡献智慧力量。

发展规划处、校友联络服务中心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来自烟台市的8名校友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上一条:我校在2020年山东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获得表彰
下一条:【图文】学校召开2021年学生工作会议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