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商要闻

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专项工作组会议

作者:张晓伟 审核:戴绍栋 编辑:周俊录   来源: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   日期:2021年02月20日 12:27   访问量:

 

 

 

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等工作, 219日下午,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专项工作组会议。党委副书记、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郭金创主持会议并讲话。

郭金创就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复杂性严峻性,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省教育厅工作安排,进一步压实责任,切实把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抓紧抓实抓细,慎终如始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和春季学期开学有关工作,确保春季开学和教育教学秩序平稳有序、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他指出,要根据上级有关工作要求,结合学校实际,提前谋划,精准施策,周密安排,科学制定开学工作方案、返校报到方案和线上线下教育教学应急预案。要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及时分析研判,因时因势不断完善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并抓好落实,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要进一步加强校园门卫管理,实行校园相对封闭管理,强化师生员工健康检测和身心健康管理,做好“应检尽检”新“四类人群”的摸排检测,组织好心理健康状况筛查、心理疏导和心理健康咨询服务工作。要倒推时间表,抓好寒假各项工作的收尾工作,做好安全生产、消防整改、卫生清洁消毒、食品安全检查等工作,确保服务保障系统正常运转。要加强监督检查,不断查漏补缺,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落细。

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各专项工作组牵头部门、研究生处、资产管理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一条:【图文】杨同毅检查开学前校园安全工作
下一条:【图文】校领导走访慰问春节期间值班人员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