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商要闻

学校举行2021年度主要科研任务签约会

作者:董涛 审核:李希亮 编辑:李海兆   来源:科研处   日期:2021年01月27日 18:25   访问量:

  

125日,学校举行2021年度主要科研任务签约会。副校长徐世艾主持会议并讲话。

徐世艾充分肯定了2020年我校在国家“两金”项目、省社科奖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指出成绩取得源于党委精准施策、源于各单位通力配合、源于全校教师共同努力。他介绍了学校科研工作“十三五”规划完成情况及“十四五”科研工作发展规划,要求在认真总结“十三五”科研工作基础上,科学分析“十四五”科研规划,关注重点教师、重点团队、重点群体,深入调研,调整相关政策,为教师科研工作做好服务。他强调,要提高境界,开扩视野,认真学习国家大政方针,坚持问题导向,遴选出高水平申报书,精准指导,依托创新团队和科研平台,深度凝练科学问题,苦炼内功,争取高层次的科研项目和科研成果,切实抓好2021年国家“两金”申报工作。

会上各二级院(部)主要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国家“两金”申报工作情况并进行了2021年度主要科研任务签约。科研处负责人介绍了2021年度主要科研任务分解依据、办法,提出2021年度科研工作要提质增量,充分发挥新引进博士、年轻博士的生力军作用。

各二级院(部)分党委、党总支书记,各二级院(部)院长(主任)、主持工作副院长,各研究院院长和科研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上一条:学校召开援派干部人才工作汇报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专题研究部署意识形态工作 传达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