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商要闻

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专项工作组会议

作者:王俊梅 审核:戴绍栋 编辑:周俊录   来源: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   日期:2021年01月19日 15:45   访问量:

 118日上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专项工作组会议在办公楼11楼会议室召开,党委副书记、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郭金创主持会议并讲话。

郭金创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进行了分析研判,并就做好学校今冬明春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强调再部署。他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明白疫情防控工作一稳皆稳、一失皆失的道理,深刻认识疫情防控的长期性复杂性严峻性和不确定性,坚决克服懈怠思想、侥幸心理、麻痹心态和厌战情绪。要进一步明确任务,补短板强弱项,建立网格化工作体系,持续压实四方责任,做到在其位、谋其事、尽其责,确保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管控到位、万无一失。要深刻吸取栖霞金矿爆炸事故教训,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制,确保不出问题。要在全校范围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养成讲卫生、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的好习惯。要对电梯、楼道、家属区、办公场所及其他重点部位和关键场所按规定做好日常消毒消杀。要持续强化监管力度,充分发挥纪检监察作用,对防控任务不落实、措施不到位的单位和个人,将严肃追究责任。

郭金创强调,要进一步细化实化防控措施,切实加强校园管控,一人一档分类建立离校和留校师生信息台账,做到底数清、情况明,确保行程可追踪、健康可监测。要严格校园封闭管理,加强留校教职工、留学生等的管理服务工作,对外来探亲人员摸排建档、严格核验,加强思想引导和人文关怀,严格落实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要进一步严格入境教职工解除隔离后健康管控工作,教职工本人和相关部门要做好配合,有效防范境外疫情输入风险。要提前谋划春季学期开学工作,科学制定开学方案,加强各类应急预案演练。按要求配齐备足防疫物资,持续强化应急处置能力,确保假期工作和春季学期开学工作平稳有序。要扎实做好信息报送和值班工作,强化值班工作纪律,认真执行24小时专人值班和领导干部带班制度,确保假期各项工作正常运转和校园安全稳定。

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各专项工作组牵头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一条:【图文】烟台市工信局一行来我校调研
下一条:【图文】哈尔滨工业大学高继慧教授受聘我校兼职教授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