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商要闻

学校7项成果获批山东省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奖项

作者:周彤 审核:张同全 编辑:李海兆   来源:研究生处   日期:2021年01月17日 17:13   访问量: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公布了2020年优秀博士学位论文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和研究生优秀成果奖获奖名单,我校7项成果入选。其中,入选山东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4篇、研究生优秀成果奖3项,其中一等奖1项、三等奖2项,我校所有推荐奖项均获审批,首次实现一等奖零的突破。

近年来,我校不断推进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立德树人融入研究生教育全过程,建立科教融合、产教融合实践基地,积极鼓励研究生参加课题研究和学科竞赛;健全质量保障体系,强化培养过程监控,保证学位授予质量

 

 

  

  

上一条:【图文】学校召开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述职会议
下一条:学校6个项目获批山东省研究生教育质量提升计划项目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