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商要闻

【图文】学校开展寒假前校园安全大检查

作者:宋栋 审核:冯军摄影:宋栋 编辑:李海兆   来源:保卫处   日期:2021年01月16日 08:35   访问量:

   

114日下午,副院长龙希利带队检查寒假校园安全、后勤服务和学生管理等工作。

龙希利先后来到商学实验中心、东大门、中心配电控制室、西校区留学生公寓、西校区实验楼、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实验室、西校区东大门、西校区餐厅等重点部位就校园疫情防控、校园防火防盗、假期师生生活和后勤保障服务等进行检查。

在听取相关部门汇报后,龙希利强调,寒假春节临近,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局部爆发疫情的风险仍然存在,各部门要持续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不放松,进一步细化明确疫情防控责任分工,确保每一项工作,每一个环节都能责任到人,落到实处。要深刻认识疫情防控的长期性、复杂性、严峻性和不确定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健全完善高效联防联控机制,坚持科学精准防控措施,压紧压实压细工作责任,从严从实抓好学校今冬明春疫情防控工作,守护好全校师生员工生命健康。

龙希利指出,要高度重视校园消防安全工作,深入开展拉网式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要加强校园水电暖综合管理,完善新建实验楼的防盗措施,整合利用技防设施设备,提高人防技防的实际效率;要严格值班备勤制度,确保24小时值班不间断,积极稳妥处置各类突发事件;要关心假期留校师生的生活,尽最大可能为师生提供学习生活上的便利,保障师生员工过一个祥和安全、井然有序的新春佳节。

学生处、教务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检查活动。

                    

                    

   

上一条:【图文】我校副处级干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班结业
下一条:【图文】学校举行高层次人才陈小波引进签约仪式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