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商要闻

学校召开体育、美育、劳育工作部署会

作者:郎宁 审核:李新瑾 编辑:李海兆   来源:学生处   日期:2021年01月08日 11:39   访问量:

   

1月7日,学校在办公楼9楼会议室召开体育、美育、劳育工作部署会,副校长龙希利出席会议并讲话。

龙希利带领参会人员学习了《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并就方案的背景、目标、重点任务进行深入解读他指出,加强体育、美育和劳育教育是党中央、国务院着眼于国家教育发展战略和人才培养目标,进一步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的重要举措。他强调,加强体育、美育和劳育是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的重要途径,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一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深刻领会推动体育、美育和劳育工作的重大意义,制定详细的执行计划和任务推进表,积极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的教育体系;二要加强学习,把握重点。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有关教育教学改革的重大决策部署,重点学习《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国务院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时代体育、美育、劳动教育的意见等文件;三要强化交流,守正出新。在继承优秀传统做法基础上,加强与兄弟高校的沟通交流,善于借鉴和吸收他们的先进做法和典型经验,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总结经验、梳理脉络、开拓思路、创新方式,把体育、美育和劳育纳入学校人才培养方案,积极开展各类教育活动。

体育教学部、团委、学生处负责人分别就学校印发的体育工作、美育教育、劳动教育相关方案进行解读说明。

组织部、宣传部发展规划处、人事处、教务处、招生就业处、财务处、信息化建设办公室、资产管理处、后勤管理处、基建处、校医院、服务地方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和各二级学院院长、主持工作副院长党总支副书记参加会议。

   

上一条:杨同毅到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调研
下一条:山东工商学院2020年十件大事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