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商要闻

学校召开财经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作者:胡君 审核:李君 编辑:李海兆   来源:财务处   日期:2021年01月07日 09:12   访问量:

 

1月6日,财经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办公楼11楼会议室召开,研究审议2021年学校校内预算编制,部署安排下一阶段学校财务工作校长、学校财经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杨同毅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学校财经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刘主持会议。学校财经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分别听取了财务处关于2021年校内预算编制说明及总体预算安排的汇报教务处、信息化建设办公室、资产管理处、后勤管理处等单位关于2021年归口管理项目预算安排说明的汇报。

会议指出,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面对省属本科高校拨款制度改革、支付应付工程款、偿还贷款本金和政府专项债券新校区征地补偿等诸多挑战全校上下要牢固树立过紧日子意识本着“保工资、保教学、保运行、保安全”的总体思路,统一思想,团结一心,确保学校财务平稳运行。

会议强调,要加强财经素养教育与培训科学编制预算,严格执行刚性预算,做到不预算不列支;要坚持可持续发展,加强研究与论证,统筹协调,立足学校大局,严格控制支出;要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勤俭节约,精打细算不能完全依赖校内预算资金解决事业发展问题;要坚持与时俱进、开拓创新,贯彻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积极推动制度创新;要增强开源节流意识,外争资源,内挖潜力,发挥二级学院准办学实体”功能提高自我造血能力。

会议决定,原则上通过学校2021年校内预算编制,要求相关部门按规定做好后续工作。

 

 

上一条: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会议 全面动员部署学校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稳定工作
下一条:省政府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我校于秀琴教授应邀参加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