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商要闻

【图文】舒华体育为我校捐赠体育器材

作者:张楠 审核:田永彩 摄影、编辑:周俊录   来源:体育教学部   日期:2020年12月25日 19:16   访问量:

 

  

1224日下午,舒华体育有限公司为祝贺我校建校35周年捐赠舒华体育器材仪式在西校区田径场举行。党委委员、副院长龙希利,舒华体育有限公司企事业系全国项目负责人翁建平,舒华体育山东大区经理杨高鹏出席捐赠仪式。

 

 

龙希利对捐赠企业支持学校的建设与发展表示感谢。他指出,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离不开企业和社会的支持,要加强和深化校地校企交流合作,与地方和企业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学校将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加强与企业合作,推动校企双方更好地发展。他要求相关部门加强与捐赠企业联系,做好后期具体建设和发展事宜。

翁建平在致辞中向学校35周年校庆表示祝贺,他介绍了舒华体育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希望今后继续加强与学校的深入交流合作,推动校企双方合作共赢。

舒华体育有限公司为上市公司,此次捐赠体育健身器材共计20余万元。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基建处、资产管理处、体育教学部相关负责人参加捐赠仪式。

  

上一条:【图文】坚持立德树人 深化教育改革 奋力开创研究生教育新局面
下一条:【图文】郝兴伟教授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