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商要闻

我校在山东省第十届“学院创意杯”暨“抗击疫情”公益广告大赛中获奖

作者:雷玉仁 审核:杨军 编辑:李海兆   来源:团委   日期:2020年12月20日 09:01   访问量:

  

12月18日,山东省第十届“学院创意杯”暨“抗击疫情”公益广告大赛颁奖典礼在济南举行。我校推荐的作品获得“学院创意杯”金奖、银奖各一项,“抗击疫情”公益广告大赛银奖一项。杨军、葛涛获评优秀指导教师,学校获评“学院创意杯”最佳组织奖。

本次大赛由山东省市场管理局和山东省教育厅联合主办,共有10012件作品参赛。其中,“学院创意杯”面向全国高校征集作品,共评出金奖30项、银奖51项。“抗击疫情”公益广告大赛面向全国企事业单位、人民团体、高等院校征集作品,共评出金奖29项、银奖50项。

校团委和人文与传播学院师生自3月起组成了备赛小组,围绕赛事要求,策划设计作品积极参赛并获佳绩,充分展示了山商学子“较强的创新能力”。

  

  

上一条:【图文】学校成功举办第九届中国公司金融论坛
下一条:党委书记白光昭做客“《中国金融》70年 •70人”特别谈节目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