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商要闻

我校学子在第六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职业能力大赛中荣获团体一等奖

作者:高建丽 审核:杨峰丽 编辑:周俊录   来源:工商管理学院   日期:2020年11月24日 10:37   访问量:

 

1122日,第六届HRU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职业能力大赛总决赛在北京圆满结束,我校工商管理学院派出的参赛团队从69支总决赛队伍中冲出重围,荣获团体一等奖,高建丽、闫敏和徐勇获得优秀指导老师荣誉称号。

HRU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职业能力大赛由中国劳动关系学会主办,强调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知行合一的人才培养理念。今年,大赛灵活采用选手线上比赛、评委专家现场评审指导的线上线下混合式比赛模式,有包括中国人民大学,南开大学等来自海峡两岸的129所高校组队参加,由来自高校和企业的40名业内顶级专家对选手的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进行评价评审。通过此次比赛,提升了人力资源专业参赛选手的综合素质能力,展示了我校优秀学子形象,扩大了学校知名度和影响力。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2020年全国高等院校财务数智化大赛全国总决赛获佳绩
下一条:【图文】山东省社会主义学院冯永昌来校作报告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