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商要闻

我校组织学习《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

作者:樊立三 审核:戴绍栋 编辑:李海兆   来源:党办院办   日期:2020年10月27日 16:52   访问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进一步深化教育评价改革,加快实现学校高质量特色发展,我校于10月26日、27日组织召开党委会、校长办公会,进行专题学习和部署安排。

白光昭指出,《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的出台具有重要的时代意义,为教育评价改革明确了方向,是指导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的纲领性文件。全校上下要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深刻领会文件思想精髓,准确把握改革核心要义,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遵循教育规律,推进教育评价改革,发展素质教育,教育引导全体干部师生在全面学、深入学、反复学上下功夫,在学习中提高认识,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杨同毅传达学习了中央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教育部贯彻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以及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贯彻落实《总体方案》会议精神,并结合学校实际,提出明确要求,做出部署安排。他强调,各部门都要高度重视,全面梳理相关规章制度,提前着手谋划好落实方案。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准确把握文件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认真传达学习,抓好学院引导。坚持师德师风为第一标准,引导广大教师认真履行教书育人的第一职责。要狠抓任务落实,扛起改革责任。沉到基层,深入一线,奋力推进教育评价改革各项任务举措落地见效。要加强统筹调度,成立工作专班。各部门、各单位要深入研究方案,吃透文件精神,统筹做好调研等工作。

学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上一条:【图文】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宗伟督查“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工作
下一条:【图文】新时代财商教育系列教材出版发布会暨财商教育研讨会在京举行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