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商要闻

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作者:王俊梅 审核:戴绍栋 编辑:李海兆   来源:党办、院办   日期:2020年10月16日 18:37   访问量:

  

10月15日下午,学校在办公楼十楼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党委书记、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白光昭主持会议并讲话。校领导杨同毅、张宗伟、龙希利、王艳明、刘向锋,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张京磊、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张延东出席会议。

白光昭充分肯定了前期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的工作成效,并对当前防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要把握重点环节,筑牢疫情防线,抓实抓细抓好疫情防控关键环节,守住大门,核验身份,检测体温,切实做好外防输入工作。对内要加强防控漏洞排查,严格制度执行,严格外出审批,严格规范流程,加强校内车辆管控,规范校园环境治理,对校内防控重点再加固、防控要求再落实,慎终如始、善作善成。按照省、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组织大家学习并掌握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新规定、新要求,保卫、后勤、食堂、校医院等防控重点部门要严格按照规范流程把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白光昭强调,全校上下要以责任制落实为核心,明确责任目标,强化责任传导,不断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各专项工作组要深刻汲取青岛疫情反弹教训,举一反三,严格按照常态化防控和秋冬季防控等方案预案要求,把主体责任扛牢扛稳,把防疫工作做细做实,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狠抓薄弱环节,补齐管理短板。要强化领导责任制,严明纪律要求,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责任担当、更实的工作举措,不折不扣将各项防控要求落实到位,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为学校疫情防控和财商教育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杨同毅对学校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一要高度重视,继续发挥“一关双管三级四线”的信息反馈体制机制作用,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二要认真排查,弥补疫情常态化防控短板漏洞,坚决防止因防控不力而导致疫情反弹。三要加强摸排,按照上级要求做好排查和核酸检测工作,确保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四要周密准备,做好常态化防控和秋冬季防控工作,认真抓好日常防控、物资配备、应急处置等工作。五要宣传教育,继续加强科学防疫知识宣传、心理健康与心理咨询服务,积极回应师生关切,持续营造人人参与的防控氛围。六要严肃纪律,全面压紧压实疫情防控责任,切实提高政策措施执行力,不折不扣将各项疫情防控要求和措施落实到位。

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各专项工作组牵头部门、研究生处、资产管理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上一条:【图文】山东省行政管理学会2020年年会暨第七届东方行政论坛中国第三次分配学术论坛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学校召开非学历教育管理工作会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