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商要闻

副院长龙希利参加“高校后勤新业态发展论坛”

作者:张树大 审核:于爱军 编辑:李海兆   来源:后勤管理处   日期:2020年09月28日 15:16   访问量:

     

927日下午,“高校后勤新业态发展论坛”在烟台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全省82所高校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由山东省教育厅、烟台市人民政府主办,由山东省教育技术装备服务中心、烟台市教育局承办,由山东省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山东省学校后勤协会、山东教育卫视传媒中心协办。副长龙希利参加了“高校后勤新业态发展论坛”高端对话。

龙希利就我校后勤新业态发展进行了介绍和经验分享,并对全省校园新业态发展谈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目前,我校的后勤社会化改革和新业态推进工作走在全省高校前列,已经落地的项目有学生食堂社会化托管、直饮水、校园公交车、快递服务中心建设、智能“小集中”洗浴、智慧教室等。

后勤管理处相关人员陪同参加会议。

     

上一条:【图文】学校举行建校35周年暨2020年迎新文艺晚会
下一条:【图文】学校举办建校35周年高质量发展报告会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