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商要闻

【图文】学校召开人才引进推进暨第二届青年博士论坛筹备工作会

作者:韩程远 审核:张延东 摄影、编辑:李海兆   来源:人事处   日期:2020年09月18日 08:10   访问量:

 

917人才引进推进暨第二届青年博士论坛筹备工作会在9楼会议室召开。副院长徐世艾出席会议并讲话。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各二级院(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徐世艾指出人才工作是学校年度重点工作之一,直接影响学校发展今年以来学校在人才引进中实现了几个突破:一是学校研究拟聘用的博士与往年相比在数量上有了明显提高二是各单位高水平人才的引进呈现良好的效果;三是实现了外籍教师引进的突破。他强调,成绩的取得主要归功于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学校研究制定灵活多样的人才引进政策,更各二级单位发挥主体办学作用的集中体现。他要求各单位,继续加强人才工作的持续性,进一步与拟聘用博士进行对接,充分利用感情留人、感情引人、感情动人等有效措施,抓好博士报到率。2019年举办首届青年博士论坛基础上,进一步推进第二届青年博士论坛(云论坛)各项工作顺利展开,实现定向、定点、全员的引才机制他最后强调,各单位要积极作为努力奋战100天全面完成学校2020年优秀博士及高层次人才引进计划。

人事处负责人总结今年以来人才引进过程中的经验与做法,对山东工商学院第二届青年博士论坛(云论坛)方案及工作方案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各二级院(部)主要负责同志介绍了本单位人才引进情况

                                                 

 

上一条:学校召开座谈会欢送援疆教师
下一条:【图文】白光昭在全省高校党委书记、校长暑期读书班线上研讨交流视频会议上作典型发言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