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商要闻

【图文】学校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作者:任松芹 审核:王发明 编辑、摄影:李海兆   来源:教务处   日期:2020年09月15日 09:31   访问量:

 

9月14日下午,学校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在办公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副院长徐世艾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徐世艾指出,今年上半年,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有序推进,做到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两不误,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对新学期的教学工作,徐世艾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强化教学运行秩序,提升课堂教学质量,杜绝水课,提高学生上课抬头率;二是加强教学基本建设,以一流本科专业和一流本科课程建设为契机,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创新;三是加强课程思政工作,发挥所有课程的育人功能,将课程思政变为教师的自觉教学活动;四是加强教学研究和教学改革工作,积极筹备,精准发力,提前开展教学成果奖的培育,争取在山东省和国家评选中取得不错的成绩。

教务处主要负责同志对2020年春季学期教学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并对新学期教学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学生处负责同志就如何挖潜校内资源,为学生考研提供保障谈了自己的看法。

学生处、团委、教务处相关负责同志,各二级学院(部)院长(主任)、主持工作副院长、分管教学工作副院长(副主任)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图文】白光昭在全省高校党委书记、校长暑期读书班线上研讨交流视频会议上作典型发言
下一条:我校在第十二届“挑战杯”山东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获奖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