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商要闻

我校老师在山东省第七届“超星杯”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中获得佳绩

作者:谭相柱 审核:吴昌友 编辑:曹凤杰   来源:教务处   日期:2020年08月26日 15:32   访问量:

近日,由山东省教育厅、中国教育工会山东省委员会联合主办,山东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承办的山东省第七届”超星杯”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圆满落幕。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肖霞获得一等奖孙燕获得三等奖公共管理学院王鑫和经济学院张丽淑分别获得优秀奖。

本次比赛设立文科、理科、工科、医科和思政五个组别。比赛内容分为教学设计、课堂教学和教学反思,专家对参赛教师的教学内容、教学形式、教学过程和教学效果进行综合评判,经过校级选拔、省级初赛和决赛的角逐,最终马克思主义学院肖霞获得一等奖孙燕获得三等奖公共管理学院王鑫和经济学院张丽淑分别获得优秀奖。

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秉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升”,充分展现了我省高校青年教师良好师德师风和精湛教学技能,为广大青年教师提供了磨砺教学技艺平台,受到高校和广大教师的热烈欢迎和高度评价。

上一条: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
下一条:【图文】山东省教育厅厅长邓云锋来校调研指导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