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商要闻

【图文】院长杨同毅专题调研自贸区研究工作

作者:王飞鹏 审核:李中东 编辑:曹凤杰   来源:半岛经济研究院   日期:2020年07月11日 09:44   访问量:

7月10日下午,院长杨同毅到半岛经济研究院、烟台经济社会发展研究院、自贸区研究院就自贸区研究工作开展专题调研。副院长王艳明、研究院负责人及团队成员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杨同毅深入了解了各研究院的工作情况以及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对各研究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后续发展提出了要求,对烟台自贸区研究院挂牌后的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他强调,一是尽快搭建组织机构,建立健全内部制度,推动平台高质量发展;二是加强科研团队建设,关心关注年轻研究人员的成长发展,积极协调解决年轻团队教学及科研中面临的问题;三是发挥多个平台叠加效应,多元途径谋取资源,聚焦主攻方向,多出高水平成果,以优异成绩向建校35周年献礼。

会上,各研究院负责人作了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就相关主题进行了讨论。

上一条:【图文】随机复杂系统与数据科学研究中心揭牌暨客座教授聘任仪式举行
下一条:【图文】我校与烟台市政府共建烟台自由贸易试验区研究院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