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商要闻

【图文】我校与莱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签约暨揭牌仪式

作者:任凌云 摄影:刘海军 审核:范文斌 编辑:曹凤杰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日期:2020年07月09日 10:01   访问量:

7月8日上午,“山东工商学院退役军人服务站”签约暨揭牌仪式在办公楼10楼会议室举行。副院长王艳明、烟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王玉才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王艳明和王玉才共同为“山东工商学院退役军人服务站”揭牌。山东工商学院和烟台市莱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是山东工商学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讲话精神、服务地方、打造培训品牌的又一重要举措,双方本着平等互利、优势互补的原则,充分发挥高校资源优势,建立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的长效合作机制,为退役军人服好务,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悉,山东工商学院退役军人服务站是烟台高校首家退役军人服务站,签约双方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围绕学历提升、技能培训、创业培训、岗前培训、大学生志愿者、家文化理念等方面,加强校地合作,打造退役军人服务的示范站品牌。

 

签约仪式后,王艳明陪同王玉才一行参观了山东工商学院退役军人服务站,双方围绕退役军人服务的各项工作进行了细致的交流探讨。

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继续教育学院负责同志参加上述活动。

上一条:【图文】原太平保险集团总经理李劲夫来校访问交流
下一条:【图文】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暨暑期工作专题会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