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商要闻

【图文】学校召开中新财富管理交流中心工作推进会

作者:宋敏 摄影:李海兆 审核:隋丽丽 编辑:曹凤杰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日期:2020年07月05日 08:40   访问量:

7月3日上午,中新财富管理交流中心工作推进会在办公楼10楼会议室举行。副院长王艳明出席会议。   

新加坡普林斯顿国际教育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中新财富管理交流中心外方主任罗晨就我校财富管理师资赴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财富管理学院培训项目及与新加坡楷博高等教育合作的爱尔兰国立都柏林大学银行与财富管理本科2+2项目进行了详细介绍,与会人员围绕师资培训项目课程体系、培训方式、内容与重点、师资遴选等方面展开讨论。

 

王艳明指出,中心工作人员要提高站位、压实责任,按照“四个所有工作理念”,围绕学校财富管理特色建设精准发力,搭建有效平台,服务财富管理师资队伍建设及人才培养。她强调,要立足学校实际,确定培训项目的方向和内容;本着需要性和紧迫性原则,进行我校培训师资遴选;根据疫情情况,以保证培训目标实现为原则,创新培训模式。她指出,应利用现有的合作平台,把“引进来” 和“走出去”更好结合起来,拓展社会服务和特色建设。

发展规划处、教务处、研究生处、校友联络服务中心、金融学院、会计学院及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一条:【图文】学校召开与西南财经大学战略合作推进会
下一条:【图文】学校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启动会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