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商要闻

【图文】学校召开2020年人才工作推进会

作者:张鹏 摄影:李海兆 审核:张延东 编辑:曹凤杰   来源:人事处   日期:2020年06月17日 20:25   访问量:

6月17日上午,学校2020年人才工作推进会在办公楼9楼会议室召开。院长杨同毅出席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徐世艾主持。

 

会上,在听完二级院(部)关于本单位特聘教授工作情况及人才引进工作情况汇报后,杨同毅充分肯定了特聘教授在教学、科研和学科建设中所发挥的显著作用。他指出,让高水平人才充分发挥作用,关键在于各二级院(部)要积极作为,主动加强与特聘教授的沟通联络,认真听取特聘教授的意见建议,满腔热情地为特聘教授开展工作提供便利条件、做好服务保障。切实为特聘教授履行职责搭建平台、提供便利,推动各院(部)教学科研工作不断提升。

杨同毅强调做好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一要牢固树立“人才是第一资源”理念,营造识才、爱才、用才、聚才的良好氛围。深入挖掘重点人才,营造尊重人才的良好氛围,充分发挥重点人才的示范带动作用,齐心协力,做好人才工作二要解放思想,做到硬件不行靠软件,做到事业留人,感情留人切实让人才感受到学校敬才、爱才、求才的良好氛围,感受到诚意、享受到便利、获得归属感,确保人才引进实际成效三要充分把握后疫情时期人才流动契机,促进海外人才回流,为学校财富管理特色建设和开放式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四要重视学科发展规划的制定,重视人才队伍建设对学科规划的支撑作用提高人才引进与学科建设的契合度。

徐世艾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各部门和二级院(部)要以本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解放思想、拓宽视野、坚定信心、克服困难、解决问题,要重视引进人才与学科规划相吻合相配合,重视提高人才引进质量,重视发挥特聘教授作为高层次人才的作用,提升学校综合竞争力。

人事处通报了学校2020年上半年人才引进工作总体情况和2020年下半年工作重点。各二级院(部)负责人分享了工作心得并汇报了本学院特聘教授工作情况。

各二级院(部)院长(主任)、主持工作的副院长参加会议。 

上一条:【图文】校地同联手 精准促就业 2020届毕业生校园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图文】学校召开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