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商要闻

【图文】深圳火链互联科技来我校洽谈区块链教育合作事宜

作者:张丽华 摄影:刘海军 部门审核:马金智 编辑:周俊录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日期:2020年03月22日 14:20   访问量:

 

3月21日,深圳市火链互联科技有限公司与创新创业学院就区块链教育培训相关工作进行洽谈,副院长刘向锋参加洽谈。

 

 

刘向锋简单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并指出学校非常重视区块链工作,紧跟时代发展步伐,专门成立了区块链应用技术学院挂靠创新创业学院,希望通过多种渠道推动区块链相关工作。火链互联科技总裁周洋先生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状况,尤其是在区块链教育板块发展较好,已与多家本专科学校开展深度合作。

随后双方就我校区块链教育的合作空间进行交流,初步达成共识。在疫情期间将面对我校学生,开设区块链相关知识的免费直播课,提高学生对区块链技术的认知层次。今后双方将会加强交流,继续探讨后期的合作。

 

上一条:【抗击新冠肺炎进行时】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
下一条:【图文】学校召开2020年人才引进工作专题会议 白光昭强调 广聚英才共创业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