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商要闻

【抗击新冠肺炎进行时】学校召开党委会会议调度疫情防控和远程教学相关工作

作者:潘月明 摄影:周俊录 部门审核:戴绍栋 编辑:周俊录   来源:党委办公室   日期:2020年02月17日 20:22   访问量:

    

2月17日上午,党委书记白光昭主持召开了中共山东工商学院第三届委员会第94次会议,党委领导班子成员杨同毅、郭金创、张宗伟、龙希利、王艳明、刘向锋参加会议,副院长徐世艾、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调整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和疫情防控工作责任分工,听取了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和网络教学相关准备情况汇报,并对疫情防控下一步工作和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进行了再调度、再部署。

会议强调,疫情防控工作到了最吃劲的关键阶段,要坚定信心、保持定力,一手抓疫情防控工作不放松、一手抓全面开学准备工作。要根据疫情防控形势需要,进一步完善领导小组组织体系,明确责任分工,列出任务清单,做到思路清晰、任务明确、责任到人,加强监督检查,确保联防联控落实落地。要继续把防止疫情输入作为当前的第一要务,把好门、管好人,进一步规范校园出入管理,严格出入登记,严控人员进出,严禁学生提前返校和校外人员进校。要准确掌握返校教师信息,严格执行14天隔离观察制度,实时掌握隔离动态,做好生活保障服务,确保隔离医学观察执行到位。

会议指出,当前,学校面临教职工返校上班和学生远程上课的新情况,各部门、各单位要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主动作为、超前谋划、开拓创新、规范有序,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学校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会议强调,要做好远程授课准备工作,加强教师培训指导,提前运行实验,主动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问题,确保远程教学工作顺利开展;压实责任,加强监督,切实保障授课质量;及时掌握学生动态,做好心理疏导,提高学习成效。要制定教职工返岗上班工作规范,完善部门值班制度,学生正式返校前各单位原则上一人在岗值班,其他工作人员远程办公,确保学校各项工作正常运行。要科学编制、持续完善各项工作方案、预案,确保开学后各项工作有序衔接、运转顺畅。各部门、各单位要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努力把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降到最低,维护学校工作平稳运行和校园安全稳定,努力实现2020年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确保“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

    

上一条:【抗击新冠肺炎进行时】山东工商学院致2020年高考学子的一封信:大爱山商,风雨同舟
下一条:【抗击新冠肺炎进行时】学校召开党委会会议调度部署疫情防控和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