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商要闻

【抗击新冠肺炎进行时】烟台市副市长李朝晖走访慰问我校外籍教师及留学生

作者:张雅军 摄影:刘海军 部门审核:隋丽丽   来源:国际合作交流处   日期:2020年02月06日 10:22   访问量:

   

25日下午,烟台市副市长李朝晖一行走访慰问我校外籍教师及留学生。党委副书记郭金创、副长王艳明接待了前来慰问的烟台市领导。

  

  

朝晖代表市政府为外教、留学生送去了新春祝福和问候,发放疫情防护用品。在西校区图书馆,李朝晖详细询问了外籍老师、留学生的居住、生活和学习情况,叮嘱他们要注意保暖防寒、请他们充分相信中国有能力战胜病毒疫情,同时嘱咐他们一定要做好预防工作,希望老师、同学利用假期做好总结和规划,为新学期的学习做好准备。郭金创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做了简要介绍,他希望外教、留学生理解、支持、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规定,相信政府、学校一定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并要求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做好相关服务和管理工作。李朝晖对学校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工作表示赞赏。  

澳大利亚外教Kevin Lewis、韩国Kil Sun Mi说,中国政府和学校送来的温暖让我们深深体会到中国人民的热情好客,学校疫情防范工作严密有序,感觉在学校很安全,祝福中国早日打赢这场病毒战。留学生们对市政府和学校的关心和祝福表示感谢,表示一定会做好疫情预防工作,努力学习,成为一名优秀的山商人。

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国际合作交流处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上一条:【抗击新冠肺炎进行时】勠力同心 牢记使命 为打赢防控阻击战提供纪律监督保障
下一条:【抗击新冠肺炎进行时】山商学工系统打响 “远程”战“疫”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