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商要闻

我校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圆满结束

作者:   来源:研究生处   日期:2019年06月14日 08:12   访问量:

近日,接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通知,我校硕士研究生录取名单通过录取检查,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圆满结束。2019年我校共录取硕士研究生220人,圆满完成招生计划,其中学术型研究生64人,专业学位研究生156人,录取人数较2018年增长33%。

面对研究生教育发展新阶段和招生形势的变化,如何吸引优质生源已经成为高校研招工作的重中之重。研究生处通过主流媒体网页、微信等新媒体手段及时发布学校招生相关信息,同时组织相关学院参加了江苏、河南、山东等地的全国研究生招生调剂现场咨询会,进一步提高了学校影响力,保证了优质生源数量和质量。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招生录取工作,精心部署,召开研究生招生工作协调会,出台《山东工商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录取复试办法》,严肃招生录取工作程序和工作纪律,责任到人。各研究生招生学院高度重视研究生复试工作,成立了复试录取工作小组,细化修订本学院复试细则,确保复试录取工作公平、公正、公开。复试期间,教务处、保卫处、人事处、校医院、财务处等部门通力协作,为来校参加复试的考生提供热情、周到的保障服务,获得复试考生的一致好评。

2020年的研究生招生工作将在近期启动,学校将在全面分析今年招生生源质量的基础上,完善相关机制,引导各学科在提高学科综合实力和吸引力的过程中,不断增强导师招收优秀学生的紧迫性和有效宣传的积极性,稳步提高招生质量。

(作者:张大文 部门审核:张同全 编辑:曹凤杰)

上一条:学校2019年招生政策呈现新变化
下一条:我校3个党组织入选首批全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