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图文】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在中国大学生2019智能制造大赛华北赛区获佳绩

  • 日期:2019年09月30日
  • 作者:

9月29日“中国大学生机械工程创新创意大赛——2019智能制造大赛”华北赛区比赛在山东理工大学落下帷幕。我校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工业工程专业“智造IE队”和“翘楚智造队”分别荣获二等奖和三等奖。

 

本次大赛由中国机械工程学会、教育部高等学校机械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材料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工业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由同济大学、青岛理工大学、苏州大学、合肥工业大学承办,西门子工厂自动化工程有限公司协办。来自山东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北京工业大学在内的48支队伍参加华北赛区比赛,竞争非常激烈。比赛从实际工业场景出发,内容覆盖智能工厂的产品研发、车间规划、系统调试与集成、生产管理与优化、信息化支撑系统等内容,考察了学生创新能力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我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工业工程专业“智造IE队”和“翘楚智造队”闫龙、张顺堂和宋海草老师的指导下,经过孙瑜钦、李传刚队长和组员的一致努力荣获二等奖和三等奖。

(作者:宋海草 部门审核:温国锋 编辑:曹凤杰)

上一条:第14期创业团队入驻大学生创业中心
下一条:2019级物流管理专业举行新生导师见面会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 鲁ICP备05025313号-1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0535-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