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图文】金融学院“财富管理 伴我成长”假期实习全面启动

  • 日期:2019年07月14日
  • 作者:

7月14日,金融学院(财富管理学院)“财富管理 伴我成长”假期实习实践活动启动仪式正式举办,学院负责人出席活动并为实习实践团队授旗。随后,金融学院2017级五批实习学生将陆续奔赴实习单位,开启为期一个月的集体实习授旗仪式的成功举办标志着金融学院“财富管理 伴我成长”假期实习实践活动全面启动。

 

此次暑期实习实践活动经过前期动员,共有107名学生报名参加。实习实践启动之前,学生和学校、用人单位共同签订了实习协议学院为每位实习生购买了学生实习意外险,并为实习生提供了一定的交通补助。实习期间,学院将指派专门指导教师与学生进行对接,利用“校友邦”平台,指导实习学生每天上传工作日志实习结束后,学生上交实习报告,实习单位出具实习证明,作为对学生实习管理和考核的重要依据。

金融学院高度重视学生的实习实践活动,先后与烟台农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烟台分行、烟台金融服务中心、中国人寿烟台分公司、中国人保烟台分公司等金融机构达成实习意向或签订教学与就业实习基地协议。此次派遣实习生进行实习实践是落实基地协议、加强银校合作的重要举措。

(作者:刘永辉 部门审核:王西兵 编辑:曹凤杰)

上一条:公共管理学院举行第一届研究生见面会
下一条:法学院学生在第四届全国财经院校大学生法律技能大赛中获奖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 鲁ICP备05025313号-1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0535-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