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图文】我校在第八届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山东赛区比赛中喜获佳绩

  • 日期:2019年06月19日
  • 作者:

6月14 -17日,山东省第九届全民健身运动会“赛运体育”杯全民健身操舞比赛暨2019第八届全国全健身操舞大赛山东赛区在青岛城阳区体育馆举办。

 

 

我校共派出V max啦啦队和健美操队两支队伍参加了四个项目的角逐,均取得不俗战绩。其中V max啦啦队花球队参加的“表演轻器械健身操”和健美操队的“第三套大众锻炼标准-成人组五级”套路,分别获得该项目“普通院校组”冠军;Vmax啦啦队爵士队在“自由舞蹈”组别中获得特等奖,健美操队在“2017全国校园健身操规定套路”组别中获得一等奖。我校健美操队教练员贺梅霞老师和啦啦队教练员周静老师获得“优秀教练员”称号。

本次比赛由山东省体育局主办,学校组共有61支队伍参加,普通院校组共有24支队伍参加。赛场上,山商健儿们动作整齐流畅,完美地诠释了啦啦操和健美操的精、气、神,向大家展示了整齐、纪律、技巧、坚韧等多种宝贵的素质,赢得了评委和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作者:周静 部门审核:杨跃飞 编辑:曹凤杰)

上一条:法学院学生在第四届全国财经院校大学生法律技能大赛中获奖
下一条:【图文】金融学院举办2019届优秀硕士毕业生考博、考公经验交流会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 鲁ICP备05025313号-1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0535-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