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学校东大门景观改造的通告

  • 日期:2019年12月02日
  • 作者:

 

根据烟台市滨海环境景观统一规划要求和学校规划修编设计,经学校与烟台市城市管理局协商,烟台市拟于近期对学校东大门及东大门外“清泉北路”与“滨海路”之间区域进行景观设计改造。

这次环境改造设计着眼于城市环境改善与高校文化品味提升,着力打造精品工程、亮点工程、示范工程。改造后的区域景观将极大地增强学校东大门的透视性,景深放大,视域开阔,有效促进人文环境与自然环境完美结合,推动校地融合,对扩大学校影响,提升学校形象将产生深远意义。让我们大家一起期待!

东大门景观设计改造涉及到学校区域内的三棵杨树砍伐,大家给予了一定的关注,对此,我们向您表示深深的敬意!三十四年来,山商就是在一代代山商人的关爱和呵护之下才有了今天的枝繁叶茂,学校期待您的理解和支持!

杨树属于速生树种,树龄一般在45年左右。这三棵杨树是建校前国道“烟威”路上的行道树,树龄已超过40年。由于树龄高、虫蛀严重和杨树品种自身寿命原因,树干和主要支干已腐朽空心化,经常有树枝掉落,遇到风大的时候整片的干支就倾轧而下,存在着极大的安全隐患。经相关管理部门的现场鉴定和评价,这三棵树已经无保留价值和移栽价值。

爱校是一种品格。学校感谢各位师生员工的理解和支持。

                 山东工商学院后勤管理处

                            2019122日  

山东工商学院东大门景观设计效果图征求意见稿

三棵杨树剖面状况

 

       

 

上一条:山东省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友情提示
下一条:关于举办新闻写作、媒介素养和新闻摄影培训活动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 鲁ICP备05025313号-1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0535-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