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新闻写作、媒介素养和新闻摄影培训活动的通知

  • 日期:2019年06月03日
  • 作者:

  

各单位、各部门:

为了更好的顺应新媒体发展趋势,营造出积极向上的校园新媒体运营氛围,增强学校各单位各部门新闻宣传的凝聚力和业务工作能力,提升各单位各部门新闻通讯员队伍的媒介素养,特举办新闻写作、媒介素养和新闻摄影培训活动

一、活动时间:6月4日(星期二)下午2:30

二、活动地点:图书馆一楼报告厅

三、参加人员:各单位各部门通讯员、媒体负责人、教职工和学生摄影协会成员。

四、培训内容

主题一:媒体应对与基本媒介素养  主讲人:王原

主讲人简介:大众报业集团《大众日报》高级记者,政教新闻中心副主任。媒体从业22年,获中国新闻奖3次,山东省新闻奖十余次。负责山东省教育类新闻宣传报道十余年。

主题二:新闻摄影与生活  主讲人:周青先

主讲人简介:大众报业集团《齐鲁晚报》图片新闻中心高级记者。曾参与北京奥运、5.12汶川大地震、神舟飞船发射、舟曲泥石流灾害、日本3.11大地震、福岛核爆炸等重大事件采访。获得多项国际、国内新闻、艺术类摄影奖项。两次被评为年度“大众报业集团十佳记者编辑”。

党委宣传部

2019年6月3日

  

上一条:关于学校东大门景观改造的通告
下一条:2019年端午节放假温馨提示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 鲁ICP备05025313号-1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0535-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