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图文】山东应急管理学院成功承办烟台市应急与安全专题讲座

  • 日期:2020年06月03日
  • 作者:郑彬彬 审核:冯述虎 编辑:曹凤杰

6月2日,受烟台市政府安委会办公室委托,山东应急管理学院承办了烟台市“全市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线上讲座”。讲座由烟台市应急管理局局长孙树福主持。学院主要负责人受邀在主会场出席并聆听讲座。

   

讲座邀请中国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原院长、国务院应急专家组成员、国家安全生产专家组成员刘铁民教授,了题为“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的科学理论与实践”的专题授课。报告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的重要论述展开,整场讲座脉络清晰、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对于推动全市树牢应急管理与安全发展理念,提高重大安全风险应急处置能力指明了方向。

  

本次讲座采用集中收看或个人收看的形式,参会人数多,涉及范围广,包括烟台市各级安委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和业务科处室负责同志,各企业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应急管理系统全体工作人员以及社会公众,近3万人收看了讲座直播。

本次活动得到了烟台市应急管理局各级领导的高度评价,有效提升了我校知名度,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开放办学,打造准办学实体创造了良好的条件。

   

上一条:经济学院举办高质量发展专题报告会
下一条:【图文】公共管理学院与芝罘社会组织创益园签订产学研合作战略协议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 鲁ICP备05025313号-1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0535-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