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后勤保障党总支开展专题党课教育活动

  • 日期:2020年05月28日
  • 作者:冯军 审核:杨光 编辑:曹凤杰

5月26日,后勤保障党总支开展了“提升执行力服务学校发展”专题党课教育活动。范辉教授了题为《以主人翁姿态,提升执行力》的专题授课。后勤保障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党课。  

专题党课中,授课人围绕大学存在的价值、干事创业中执行力的重要性和实现路径、规划与执行的关系等问题了重点阐述。参会人员围绕专题党课内容,以及后勤保障工作中执行力提升方式方法、基层党建的着力点和突破点、服务意识的养成等问题开展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后勤保障党总支负责人在主持专题党课时谈到,作为新成立的党总支,要按照学校“一个中心、两条主线、四个统领”的工作布局,立足岗位职责,充分发挥好党总支主力军作用。参加党课的党员同志们表示,要坚持通过学习提升理论水平,指导并应用于业务工作,以提升部门和个人的执行力为抓手,把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到实处。

上一条: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举办财富管理特色建设研讨班
下一条:我校教师受邀参加烟台市人大工作座谈会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 鲁ICP备05025313号-1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0535-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