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产教融合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基地申报专家论证会

  • 日期:2020年05月18日
  • 作者:隋金雪 审核:华臻 编辑:曹凤杰

5月15日下午,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在西校区实验楼召开山东省产教融合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基地申报专家论证会。我校研究生教育督导组组长,校学术委员会副主任,教务处、科研处、研究生处主要负责人,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部分资深教授受邀出席会议,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近三年新进博士参加会议。

论证会上,专家组听取了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主要负责人关于山东省产教融合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基地申报情况的汇报,专家组认为,基地申报材料内容充实、目标明确、思路清晰,建设方案切实可行。同时,专家组就进一步凝炼方向、突出特色,强化基地建设与研究生培养、行业(企业)发展密切结合,发挥基地共建三方资源和人才优势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还对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未来三年行动方案进行了点评,认为通过行动方案的“定目标,明方向,强动力”,必将助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学校美育教研室成立并开展首次教学研讨活动
下一条:法学院召开财富管理与金融法治自主立项课题推进会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 鲁ICP备05025313号-1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0535-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