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法学院召开财富管理与金融法治自主立项课题推进会

  • 日期:2020年05月09日
  • 作者:张建 审核:于波 编辑:曹凤杰

5月8日上午,法学院召开财富管理与金融法治自主立项课题推进会。校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张献勇到会指导工作。法学院党政负责同志及承担课题的负责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张献勇结合学校特色建设政策要求,对法学院立项课题的进一步开展及“财富管理+法学学科”融合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8位课题负责人逐一汇报了课题进展情况研究中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打算,并相互就研究主题展开了深入交流研讨。

会议对前期立项课题进展情况予以肯定,要求在前期工作基础上,继续加大研究力度,确保早日完成立项目标任务。会议强调,要按照学校要求,强化组织性科研工作,进一步聚焦法学院独特学科科研优势,不断融入学校特色发展战略,不断提升科研质量和水平。

为积极对接学校特色发展,充分调动教师研究热情,法学院经认真论证审核,于2019年确立了8项“财富管理+学科”自主立项课题。立项后,法学院认真组织、跟踪课题进展情况,以此为契机积极培育财富管理特色科研增长点,目前已发表核心期刊论文2篇,获批山东省社科规划课题2项,形成学术论文4篇,以财富管理为特色的组织性科研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上一条: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产教融合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基地申报专家论证会
下一条:法学院召开财富管理与金融法治自主立项课题推进会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 鲁ICP备05025313号-1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0535-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