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抗击新冠肺炎进行时】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疫情防控专题视频会议

  • 日期:2020年02月05日
  • 作者:薛文成 部门审核:沙永海 编辑:周俊录

  

2月4日,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通过“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视频会议系统召开疫情防控专题视频会议,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视频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艰巨性;要精准摸排,持续跟踪、摸清掌握学院师生相关情况,做到日报告、零报告;要按照学校要求,不提前返校并及时关注学校发布的最新信息,超前谋划、做好开学相关准备工作;要强化纪律观念与规矩意识,做好自我防护与隔离工作,做到不聚集、不聚会、不聚餐,切实保障自身及他人安全。

会议要求,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全院上下要坚决落实好学校党委的具体工作安排,在这场疫情防控工作中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担责,坚定信心、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会上,疫情领导小组各成员汇报了前一阶段围绕疫情防控在信息摸排、宣传教育方面所做的工作,就有关问题与困难进行了讨论。

     

  

上一条:【抗击新冠肺炎进行时】工商管理学院分党委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视频会议,传达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下一条:我校参加高校诚信文化育人联盟2019年年会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 鲁ICP备05025313号-1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0535-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