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学校组织开展“12·5”国际志愿者日系列活动

  • 日期:2019年12月05日
  • 作者:

 

 

今年125日是第三十四个国际志愿者日,为贯彻落实全国《志愿服务条例》,在学校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强化学生思想道德素质和志愿服务精神,推动志愿服务事业蓬勃发展,各学院、学生组织积极开展“国际志愿者日”系列活动。

本次国际志愿者日系列活动,采用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线上进行志愿服务精神、活动内容推广、宣传;线下大力推进志愿公益活动。学校青年志愿者服务中心在校园开展青春之火·志愿共行”画板签名活动,号召全体师生共同为志愿助力,点燃青春之火;志愿者们利用课余时间走进党培幼儿园开展“记忆中的那抹红与笑容”幼儿园爱心活动。各学院也积极开展多姿多彩的志愿服务活动:经济学院开展“不忘初心·让校园更美”校园清洁志愿服务,金融学院开展莱山区少儿图文志愿服务,国际商学院开展“美丽凤凰山·我是守护者、“爱心伴夕阳·我们在身旁志愿服务等系列活动。

此次国际志愿者日系列活动通过“老带新”招募志愿者参加活动的方式发动广大青年学生积极参与,活动范围从校内延伸到校外,对培养大学生责任意识与担当意识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作者:巩姝言  部门审核:董艳  编辑:曹凤杰)

 

上一条:统计学院为“双报到”单位开展“社区满意度调查”活动
下一条:学校获全国“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单位等多项荣誉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 鲁ICP备05025313号-1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0535-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