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人文与传播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党日活动

  • 日期:2019年10月21日
  • 作者:

为庆祝建党98周年,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建设,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主题教育与工作实际相结合,1019日,人文与传播学院党总支在威海市党性教育基地天福山起义纪念馆和爱国教育基地毛泽东像章博物馆组织党员开展党日活动。

在天福山起义纪念馆,教职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参观了五大展厅、天福山起义纪念塔以及天福山起义会址到达胶东特委临时会址,在讲解员讲解下重温了胶东抗日英雄奋不顾身、赴汤蹈火、慷慨就义的革命历史,学习到了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

在毛泽东像章博物馆,教职工党员和学生党员观赏了不同时期的毛泽东像章,瞻仰了开国十大元勋的塑像,参观了由毛泽东像章拼出的天安门,人民大会堂等。

 

 

 

 

             (作者:焦巍 编辑:曹凤杰)

上一条: 公共管理学院(公益慈善学院)举办烟台SOS儿童村全脑教育与儿童发展主题公益活动
下一条:体育教学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 鲁ICP备05025313号-1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0535-6903560